close

這個保健食品分類來聊聊~

我遇見「葡眾」的各種大小事情

一開始遇見它的故事、還有家人開始的接觸、與自己家人使用產品的分享等等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約莫五年前

還在前一家公司服務的時候,當時在服務一組我業務上的客人(後續用小蘭稱呼)

當時有聊到自己常常會有「胃在燒」的感覺,

小蘭一聽到這情況,馬上就跟我說:我介紹你一樣產品,你可以試試.

下次我帶我朋友(護理師)來,再重新跟你介紹一次.

後來在下次見面時,小蘭的朋友出現

重新跟我介紹了這個「葡眾」品牌,

後來也知道它其實是一家直銷公司,但母公司是「葡萄王」喔,

所以整體再接觸上還算是滿有保障的!

 

當時介紹給我的產品是一款名為「衛傑」的保健食品,

此食品還獲得有「小綠人」標章,有得到國家的健康食品認證.

我當下其實基於業務與客人關係,有打算捧場一次看看,後續則看情況再說.

直到這位朋友拿出了葡眾非常熱銷的一款「995」超級營養液 準備開始霹哩啪拉介紹時

正在服務小蘭的同事,直接跟我說他阿公(癌症病患)也有在喝這個,

我當下就好奇了,平常不是都喝「亞培」或「桂格」等等?

因為在醫院所配合的藥局,大概也都是販售這幾樣補充營養的食品.

經瞭解後才發現其實眾多癌症患者之中,995是在他們補充營養上是最好的選擇之一.

因為當下同事阿公有在使用並分享心得給我,讓我決定真心且不是以捧場的心態

跟他們購入一瓶「衛傑」來試試看.

 

>> 後續吃完一罐後 發現 胃在燒的這個問題 好發頻率變低

現在已改吃康爾喜益生菌 做腸胃保養~

 

雖然五年後以兼職的身份開始慢慢的去了解所有的產品

有興趣的邦邦友們 也可以加我好友跟我討論喔~

line ID : smallponpon

手繪之屋
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author/3563434/zh-Han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健 食品 葡眾 995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