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時後,無常總來得突然

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

每一個當下,都應好好把握.

________________

110年5月1號,媽媽因不知名原因,開始發燒

當時新冠疫情盛行,一度以為是否為確診,

後來看了多家診所始終認為是一般感冒,

直到一個禮拜後,依然反覆發燒,最後選擇了柳X奇美醫院做急診處理,

當天晚上打了抗生素,隔天有了好的退燒效果,

醫生就詢問我媽媽說:「阿姨妳退燒了,要不要辦理退院,還是要觀察?」

最後我媽決定,既然有比較好,那就回家休息好了.

 

隔天一早,我媽媽在洗衣服之時,就「蹦」的一身倒在地上.

當下鄰居、路人皆無,沒人發現!

不知過了多久,媽媽醒來,才發現頭撞了一個破洞,流了滿地血

緊急清理之下,請了一個上線朋友,看是否可以幫忙載到醫院做急診.

最後他們選擇了嘉基醫院.

就在上線朋友來之前,媽媽在家裡又暈倒了一次.

甚至在送往醫院途中,也持續地反覆「休克」與「癲癇」.

我跟姊姊、姐夫很臨時的被告知這件事情,馬上從台北趕忙開車回嘉義.

沒想到 到醫院是要先簽一張 「切結書」,實在是無法令人接受......

但也沒辦法,當下迅速了解一下狀況,還是先簽名了.

據了解有可能是「急性腦膜炎」「心竇症候群」

因為都有可能,所以兩個方向都有在做檢查

最後檢查結果為,媽媽的脊隨沒有細菌感染、血管很漂亮沒有阻塞

最後考量先裝了心臟起搏器,先避免掉可能因為心跳數少而休克的問題

原本有先裝暫時性的三天,沒有任何異樣後才植入永久性的,

就在植入永久性的心臟起搏器當天,我媽第一天送醫院的症狀全回來了

發燒、癲癇,甚至還多了一個「大中風」......

因為當時新冠疫情,已無法再進醫院探訪,只能通過電話了解狀況

當下是晚上10~11點,接到這通電話整個人有點無法承受

不是原本還好好的? 怎麼又突然變成這樣.....

各種檢查(包含自費)也都做了,卻找不到確切病因,

卻發生了這件事情,實在令人難以接受

 

後來這在加護病服有十多天,全靠電話聯繫

只有狀況轉好、或者不變、或者又變差等的情況可以告知

實在是令人焦急萬分.

一直盼倒轉一般病房那一天,我就連忙過去 看著媽媽的樣子

幸好有比想像中好,在大中風之下,有了一些好轉,至少身體已經能動

但這一段時間患得了「加護病房症候群」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

 

在一般病房的四天後出院,

有發現媽媽除了身體行動不便之外,還有一個影響非常大的就是「記性」

常常一轉身,剛剛我們交代的什麼 或者是交代給我們的時候 已經忘光,

後來知道其實有一支產品對於修復腦神經會有很好的改善效果

我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來做一個嘗試,

畢竟家人相處與媽媽的付出,可以用產品換回那都是值得,

就決定讓媽媽加量吃 早中晚各一罐995、樟芝益、三條活逸康&康爾喜N

吃到第一次去回診時(兩週),

回診的醫生很驚訝地看著我媽,

你是當初我判定大中風的那位病人嗎?怎麼現在可以不用扶就可以走?各種驚嘆不斷.

 

後續媽媽記性的問題,也有一直在吃活逸康,

約莫半年後,也有了很好的改善,甚至還去早餐店打工呢!

感謝有產品,改善了媽媽的身體,重新有了健康~

 

 

 

如果大家也有相關的經歷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故事

有興趣也可以加胖達好友了解更多喔!

line ID smallponpon

 

胖的手繪葡眾Q版貼圖
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2140888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端的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